MONDAYS

 

關於我們

經營策略公司簡介光武大事記公司願景

全部員工與全面管理服務:

全部員工參與精實生產管理:

全部員後參與TQMb全面品質管理:

  1. 所有部門、各級主管及全員由上到下承諾、支持、參與、溝通與文化變革,以全面導入TQM。
  2. 堅定並專注於對內部客四;提內部客戶(包括所有服務的所有同仁與上下屬)與外部客戶的滿意度,自由並隨時思考要將事情做對
  3. 提升工作資源(人力、時間、成本…)的有效利用隨時思考如何改善工作流程與品質。
  4. 持續改善商業及生產流程。
  5. 視供應商為伙伴;專注於供應商的品質及其成本週期。
  6. 建立流程的績效評估方法;完善建立、並考核各項管理及工作指標;妥運用平衡計分卡與六個標準差。藉由TQM提供有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給內外部客戶,以增加生產效率並降低成本。
  7. 鼓勵全員行銷:全體同仁本於客戶第一的核心企業文化,時時協助參與行銷與客服的活動,並注意自身與組織形象的維護。
  8. 全光武的使命:全員保持企圖心與謙卑的心,實現集團獲利成長及贏的策略。

未來展望:挑戰創意、求新求變、將全光武成為『玻璃界的3M』

前身為光武玻璃行,於1996年創辦於鹿港小鎮,主要以玻璃深加工為主,初期以代工台灣本身各大玻璃加工廠所需內銷用傢俱玻璃、衛浴玻璃、工程玻璃、藝術玻璃明鏡、代工噴砂雕刻,外銷代工方面則以『台明將企業』訂單為主,如瑞典IKEA宜家家居用玻璃。

經數年經營於2002年與台明將企業策略聯盟並購置了5700平方公尺土地興建廠房,於2003年遷入新廠,並成立全光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開始增設建築玻璃及裝潢玻璃、原板印刷、烤漆部門。

原板部門經過不斷創新、研發至今已成為供應國內外重要玻璃原板加工製造廠之一,並外銷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近年來更不斷擴增廠房,提升機械設備以及公司企業軟體的E化…等,來繼續服務客戶的需求,因為我們深信『追求進步只為服務永續成長的您』。

1996  成立光武玻璃行於彰化鹿港小鎮,並且購入日本進口Mimciki電腦切割機設備。
1997  增設玻璃加工相關設備提高產品品質。
1998  加入台明將體系,開始承接瑞典IKEA傢俱玻璃外銷訂單。
1999  增設水磨砂原板加工部門,研發水磨砂機器,為全亞洲第一台最大尺寸加工機器設備。
2000  開始外銷水磨砂原板,出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國家。
2001  增設彩虹烤漆原板加工部門,研發全自動原板烤漆設備,為全亞洲第一台設備最大尺寸加工機器。
2002  購置土地5700平方公尺土地,並開始興建廠房。
2003  遷入新廠,設立4500平方公尺廠房於芳苑鄉漢寶段,並成立世紀豪玻璃建材有限公司。
2004  增設三段式玻璃自動切割機、鑽洞機、磨邊機。
2010  成立全光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從事內外銷玻璃強化加工。

 

 

 

 

 

 



積極研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及改善生產技術製程,以強化與同業產品差異性,提升公司競爭力誠信經營企業穩健踏實,審慎規劃企業發展,避免盲目擴充產能,使公司能夠面對激烈的競爭下、仍保持持續穩定成長對產品行銷通路積極拓展,配合良好品質、準確交期及合理價格,本公司合作對象均為國內外知名公司,產品深受客戶所肯定經營團隊以追求管理之精準及效率的目標,並以多年之生產經驗為基礎,應用ERP電腦系統整合產業多且複雜之管理需求,達到縮短交期,提升品質及有效控制成本。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COPYRIGHT (C) 2012 全光武玻璃資訊網 專營建築玻璃、裝潢玻璃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opcnet  TEL:04-8991718